兴华苑小学相山路校区向文化与旅游学院赠送锦旗

发布者:文化与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24-01-17浏览次数:16

116日,兴华苑小学相山路校区校长杨勇一行来文化与旅游学院,为学院党总支、团总支、旅游管理教师党支部各赠送锦旗一面,表达对学院协同共育“绿芽”少年的感激之情。

在文化与旅游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徐李莉的陪同下,杨勇一行参观了徽文化教学实践中心,并召开了合作共建交流会。2023年以来,双方坚持党建引领,联动光明社居委大力开展了光明少年“培根计划”,实施“校社共建”“校社共育”新举措,为社区青少年儿童讲解赋能。此外,先后开展了“大手拉小手 一起学雷锋”雷锋月活动、“大手拉小手 植绿护绿齐动手”植树节活动等系列活动,并参与了兴华苑小学相山路校区第二届校园文化节活动,取得了不错的共建成果与育人成效。会上,双方就未来继续深化合作、共建共育达成共识。

致谢送锦旗,共建育新人。锦旗代表着认可,更代表着一份责任和激励。此后,文化与旅游学院将持续发挥党建带团建的引领作用,积极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决策部署,讲好磨店故事,服务地方文化建设,为推动区域高质量发展贡献安职力量。(文化与旅游学院 安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