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猜巾帼英雄 致敬魅力女性 文化与旅游学院团总支开展妇女节猜人名活动

发布者:文化与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24-03-08浏览次数:10

和风初畅,春与人宜。在第11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38日,文化与旅游学院团总支在西区食堂门口开展“智猜巾帼英雄 致敬魅力女性”妇女节猜人名活动,以实际行动致敬巾帼“她”力量。

活动设置了知识普及、街访问答、问卷猜人名等趣味环节大家积极参与竞相猜答既增进了对“国际劳动妇女节”、巾帼英雄的了解,又感受了榜样的力量,弘扬了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巾帼精神。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气氛高涨。

高山仰止,景行行止。“她力量”璀璨耀目,“她奉献”绽放光彩。活动号召新时代的女大学生要汲取“她”力量,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融入日常的学习生活当中,笃行实干,辛勤耕耘,积极在斗争一线干事担事、磨砺成长,扬巾帼之志、聚巾帼之力,在新时代的伟大征程中诠释“巾帼担当”!(文化与旅游学院 安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