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旅游学院成功举办全国大学生第十四届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院赛

发布者:文化与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24-03-11浏览次数:10

大赛促进教学,大赛促进实践,大赛促进创造,大赛促进育人。3月8日,文化与旅游学院全国大学生第十四届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院赛在图文信息中心徽韵学堂成功举办。比赛邀请了文化与旅游学院王永囡、陈振、柳国栋老师担任评委,文化与旅游学院副院长童登峰也到现场进行指导。 


比赛分为常规赛及实战赛两种,采用项目汇报(8分钟)+答辩(7分钟)的比赛模式。比赛过程中,学生们展示了丰富的创意和扎实的专业知识评委老师们对各项目的汇报情况进行了精彩的点评肯定选手们表现的同时,指出项目的优点与不足。童登峰勉励参赛学生,三创赛是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的学科性竞赛,要抓住比赛的核心内容,设计好营销方案,为接下来的比赛做好准备。  


本次比赛旨在激发学生们的创新思维和创业精神,培养他们在电子商务领域的实践能力。文化与旅游学院将继续致力于推动创新创业教育与思想政治教育紧密结合、与专业教育深度融合,努力培养德才兼备的有为人才学校及社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文化与旅游学院  袁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