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球会友 激情澎“排” 体育健康学院和文化与旅游学院开展排球友谊赛

发布者:文化与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24-03-13浏览次数:10

为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生活,传承学院体育健康文化,培养学生协作精神,增强团队的凝聚力、战斗力,激发集体荣誉感312日,体育健康学院和文化与旅游学院开展“以球会友、激情澎‘排’”排球友谊赛。体育健康学院团总支书记张进成、文化与旅游学院团总支书记安君参加此次活动。

比赛中,学生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球场上互相尊重、互相学习,扣球、发球、一传、二传,每个环节都尽力发挥,严谨认真,努力拼搏,都充分发挥既定的战术配合。

本次比赛不仅加强了学院学生间的交流与沟通,也丰富了学校的校园文化生活,体现了他们奋勇拼搏、不言放弃的良好精神面貌,以一种全新的方式诠释了“在校日行8000步、为国服务50年,健康快乐100岁”的理念。(体育健康学院 张进成 文化与旅游学院  安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