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3年度上半年安全工作会议暨《安徽省学校安全条例》学习贯彻动员部署大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4-13浏览次数:541

本网讯(保卫处通讯员 卫燕)412日上午,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2023年上半年安全工作会议暨《安徽省学校安全条例》学习贯彻动员部署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组织员、教学督导、中层干部、团总支书记、全体辅导员及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盛鹏主持。

会上,党委委员、副院长张智清传达学习了上级有关安全工作的文件精神,党委委员、副院长杨林国传达学习了《安徽省学校安全条例》,党委委员、副院长宣岩松领学了《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安徽省学校安全条例〉学习宣传贯彻方案》,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荣富通报了《 2022年度全省高校涉诈有关情况》。保卫处负责人李仿民、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孙静、学生处负责人余搏立、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郝进平、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宁分别围绕校园安全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党委书记李方泽对学院安全工作进行总结回顾,并就进一步做好学院安全工作,开展好《安徽省学校安全条例》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升站位、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学院安全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二是突出重点、把握关键,坚决守稳守牢学院改革发展稳定的安全线、生命线。三是夯实责任、健全机制,确保全年安全稳定工作任务推进好、落实好。四是从严从实,学深悟透,营造贯彻落实《条例》的好形势、浓氛围。李方泽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扎实开展好《条例》的宣贯工作,在学习领会上学深悟透,在宣传宣讲上入脑入心,在贯彻落实上聚力用劲,真正扛牢安全稳定政治责任,为创建高水平职业技术大学提供坚强保障。

盛鹏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本次会议既是对做好学院各项安全工作的总部署,又是对全院上下学习宣传贯彻《条例》的总动员。与会人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及时传达好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他就做好学院安全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安全发展理念;二是狠抓工作落实,强化安全主体责任;三是深化安全教育,推动学用结合。

会上,李方泽分别与学院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签订了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