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赴中国电信(安徽)智算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1-01浏览次数:117

       为学习借鉴数据中心建设方面优秀做法,111日,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来到中国电信(安徽)智算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中国电信(安徽)智算中心是“东数西算”全国一体化算力枢纽的重要节点,是天翼云全国四大云计算核心基地之一。智算中心为政务、金融、先进制造、互联网等各行业提供安全普惠的算力服务和强大的算力基础设施底座。

 全体党员首先在展厅观看了中国电信(安徽)智算中心的基本情况和园区沙盘模型。中国电信工作人员带领大家依次参观了园区内的动力中心、110V变电站、高低压配电室、UPS电力系统、制冷机房、数据中心机房和冷却塔等。在工作人员详细的讲解下,大家认真地了解智算中心的专家维护团队,称赞园区绿色低碳、高可靠动力保障系统和强大的数据提供能力。

 本次主题党日开阔了全体党员的视野,促进党建与业务的紧密联系,加强校企双方的交流,为学院数据中心机房信息化建设提供了学习借鉴!(网络信息中心 许跃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