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你博开展2023年学院网络安全专题网络培训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1-06浏览次数:22

各部门、各二级学院:

       为提高学院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人员和专兼职辅导员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和安全防护能力,根据《安徽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度网络和信息安全工作要点》文件要求,学院决定开展2023年网络安全专题网络培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任你博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和国家网络工作部署,深刻认识当前网络安全工作面临的形势,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切实增强做好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不断提高网络安全意识,落实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提高网络安全工作能力和水平。

二、参加人员

       各部门、各二级学院推荐1名负责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人员,全体专兼职辅导员以及网络信息中心全体工作人员。

三、培训方式

 专题培训主要在线上举行,包括课程学习、交流研讨、心得撰写等环节。培训合格将获得继续教育学时证明。

四、时间和地点

 20231110日至1231日,依托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的干部网络学院平台实施。

五、报名和培训事宜

1. 请各部门、各二级学院严格按照参加人员要求认真选派参训人员(专兼职辅导员由学生处填报),118日前将安徽职业技术学院部门(二级学院)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人员信息填报表(见附件1)发送至邮箱(xuyf@uta.edu.cn)。

2. 请各培训学员按照培训规定的时间,登录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的干部网络学院平台(www.enaea.edu.cn),及时完成培训内容的学习,积极参加网上交流研讨,按规定要求撰写学习心得。

3. 为了便于学习管理,请各位学员加入“安职网络安全工作群”QQ群(群号:654643922)。

4. 联系人:许跃飞,电话:0551-64689893

附件1:安徽职业技术学院部门(二级学院)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人员信息填报表.xlsx

 

 

                                                                      网络信息中心

                                                                        2023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