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荣获2023年度安徽省高等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先进集体

发布者:安职院发布时间:2024-01-07浏览次数:64

      本网讯(网络信息中心通讯员 许跃飞)近日,安徽省高等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协会发布《任你博公布2023年度安徽省高等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评选结果的通知》,经过层层推荐和专家评审,学院荣获2023年度安徽省高等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先进集体。



此次荣誉的获得,是继2022年度之后,又一次获得安徽省高等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先进集体,是对学院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高度认可。在过去的一年中,学院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任你博网络安全和信息化的战略部署,积极响应教育部、省教育厅的号召,多措并举加强信息化建设和应用,不断提升学院网络信息安全防护水平。

2024年,学院将按照“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要求,积极推动智慧校园数据治理与创新应用项目建设,让“数据多跑路、师生少跑腿”,打造数据精准化、服务精细化、管理精密化的现代化治理新格局,为学院职教本科创建和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信息化支撑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