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信息中心召开新学期部门工作会议

发布者:安职院发布时间:2024-02-23浏览次数:16

2月23日下午,网络信息中心召开新学期部门工作会议,会议由部门负责人袁涛主持,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袁涛带领大家学习了学院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暨“狠抓落实年”动员会会议精神,并针对“开学第一课”保障工作作出安排、部署,抽调人力保障5栋教学楼220间多媒体教室、智慧教室的教学设施正常运行,确保服务高效及时;实时巡检校园网络、网站群及各主要业务系统,切实做到网络和业务系统运行正常。

袁涛强调,2024年是狠抓落实年,他要求部门全体工作人员锚定建设高水平职业技术大学的奋斗目标,严格落实大会精神,“尽心干事业,用心做服务”,主动担当作为,将工作做实做细,扎实推进教育部职业教育信息化标杆校建设,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部门全体人员就新学期工作重难点进行了讨论,明确了工作路径。

网络信息中心通讯员 周朝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