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西卫生职业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12浏览次数:10

本网讯(网络信息中心通讯员 周朝红)312日下午,皖西卫生职业学院党委委员王先根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荣富出席并主持召开了交流座谈会。网络信息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座谈。


王先根简要说明了此行的考察目的,希望通过调研交流,学习学院在信息化标杆校建设上好的经验做法。

李荣富对来访客人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历史沿革、目标定位、综合改革、内涵建设、发展态势等方面介绍了学院总体情况。

网络信息中心负责人袁涛介绍了学院信息化建设情况,重点围绕职业院校信息化标杆校建设、数据治理与“一表通”工程、校级数字化资源中心与新数据中心机房建设进行汇报,并对调研问题做了针对性解答。网络信息中心工作人员就学院数据治理及校级智慧教育平台建设作专题汇报和演示。

王先根对学院在信息化建设上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两校在职业院校信息化标杆校建设方面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在具体工作细节上保持常态化沟通,推进经验共享,促进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