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不负赶路人 江河眷顾奋楫者——2020届市场营销专业毕业生陈娜娜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6-23浏览次数:199

  近日,安庆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向学院发来喜报:热烈祝贺学院2020届市场营销专业毕业生陈娜娜取得优异成绩,并特向学院师生报喜,祝贺陈娜娜考入安徽工程大学社会工作专业硕士研究生。

  陈娜娜在校期间曾担任财经商贸学院营销1722班班长,中共党员,综合素质测评成绩连续三年名列前茅。陈娜娜作为建档立卡生家境贫寒,深知生活的艰辛与不易,在校期间非常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在各方面都发挥了带头作用。思想上,陈娜娜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入学之初便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切实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学习上勤奋刻苦、好学上进,作为学生干部在工作上严谨细致、踏实认真,生活上艰苦朴素、勤俭节约,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在校期间,陈娜娜曾荣获合肥高教基地第三届学生田径运动会铅球项目女子甲组第四名、合肥磨店高教基地摄影艺术大赛三等奖、院党校“优秀学员”、院优秀学团干、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女子甲组铅球亚军、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女子甲组铅球亚军等荣誉称号。在本科期间,曾荣获“十佳优秀毕业生党员”、单项奖学金、校级三等奖学金、田径运动会铅球项目女子乙组第四名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