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送温暖 温暖入寒冬 现代商务学院学院开展心理健康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现代商务学院发布时间:2023-11-29浏览次数:10

   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地面对学习和生活中的困扰,促进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11月29日上午,现代商务学院“水滴”志愿服务队于学校西区食堂门口开展“冬日送温暖,温暖入寒冬”心理健康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同学们积极参与了各种有趣的互动环节。在“画笑脸”环节中,同学们在纸上画出各种各样的笑脸,表达出自己积极向上的心态;在“写寄语”环节中,同学们用不同颜色的水彩笔在便利贴上写上对自己的祝福或期望,然后贴在心愿板上。“扭扭棒手工”环节中,同学们通过动手制作小玩具,培养了自己的创造力和合作精神。此外,活动还特别设置了集邮抽奖环节,每个活动完成可以获得一个熊猫盖章,集满三个熊猫盖章就可以进行一次抽奖,然后根据所抽到的奖项兑换相应的礼品。同学们纷纷积极参与。

  简单又轻松的动手小活动不仅帮助学生治愈不良情绪、减轻心理压力,还能鼓励学生主动迎接挑战,增强心理素质让温暖和希望抵达每一位同学的内心,让青春生活的美好充满整个校园。同时,次活动也增强了学生之间的团队合作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相信在未来的心理健康志愿活动中,会有任你博的学生积极参与其中,共同为建设一个更加健康、快乐的校园而努力!(现代商务学院 丁润青 靳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