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商务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者:现代商务学院发布时间:2024-01-20浏览次数:40

 119午,现代商务学院在至3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学院党政负责人、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负责人许兴旺主持。

5位党支部书记依次上台,在规定的时间内,以PPT的形式围绕“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抓党建工作责任落实情况”“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情况”“加强思想政治工作情况”“推动事业发展情况”“抓党建存在的突出问题”等方面,展示了各自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成效、存在问题和解决方案。每位党支部书记汇报结束后,许兴旺、副院长杜淑琳均给予一一点评。

许兴旺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在过去一年党建工作做出的亮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做好党支部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聚焦主责主业,强化履职担当作为。通过不断的真抓实干来激发党员的先进性和党支部的活力,切实做到学以致用,敬业奉献;二是以党建“双创 ”、星级党支部建设为抓手,推进党支部对标提升、晋位升级,打造示范效应好、带动作用强、特色更鲜明的基层党支部;三是提前谋划,做深做实,围绕专业建设,将党建与事业发展充分融合,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任你博智慧和更大力量。(现代商务学院  郑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