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传递 志愿同行 现代商务学院学子收到两封来自舒城县的表扬信

发布者:现代商务学院发布时间:2024-03-08浏览次数:10

  近日,现代商务学院收到两封来自舒城县的表扬信。跨境电子商务专业2321班的潘中华同学积极响应“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号召,在志愿活动中努力工作,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事后万佛湖高速服务区和南溪社区分别向我校寄来表扬信。万佛湖高速服务区在信中提到,潘中华同学在临近春节时期到服务区备战春运,确保道路的通畅,为返乡的乘客及客运车辆提供安全保障,为春运的顺利进行做出了重要贡献。舒城县城关镇南溪社区在信中写道,潘中华同学在社区农家书屋开展的“温暖冬日书香绵长”主题阅读活动和燃气安全大排查志愿活动中积极响应、主动请缨,踊跃参与并出色完成相关工作。

  一直以来,现代商务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志愿服务工作,成立“水滴”志愿服务队,积极在校内外各项赛会活动中承担志愿服务工作,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鼓励青年学子们参与到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和寒假“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中去,让同学们在实践中长知识、增才干、作贡献用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青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现代商务学院 丁润青 汤文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