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如你 灼灼芳华 现代商务学院举办“女生节”特色活动

发布者:现代商务学院发布时间:2024-03-11浏览次数:10

   一枝鲜花,一份祝福,每一个女生都是花朵,美丽自信,肆意绽放。 37日下午,现代商务学院在学校西区食堂门口举办“春风如你 灼灼访华”女生节特色活动。 

此次活动总共分为做不被定义的自己”、“认识真实的自己”、“做最好的自己相信未来的自己四个部分。活动从一开始就燃起了广大同学们的热情与激情,同学们踊跃参加,新颖有趣形式使现场十分活跃热烈。活动期间,活动一心愿卡和活动四赠送小礼物环节最受欢迎

  在心愿卡环节,面对对女性不友好的标签,女生们坚定的撕下它们并扔进一旁的垃圾桶,然后重新留下鼓励和祝福的话语,再亲手留言板上。一时间,各种各样的祝福给大家带来了阵阵欢笑 

   在赠送小礼物环节,参与者可随机选择并回答相应的问题,领取发夹并在便签上留下对自己以及广大女性的鼓励和期许,表达最诚挚的祝福,可以换取花束,送给最棒的自己活动现场热闹非常。

   铿锵艳艳朵盛开,灼灼其华巾帼美。此次活动展现了当代女大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学们自信乐观如“她”,欢快美好如“她”,温柔坚定如“她”,芳华绽放如“她”。今后,学院将继续发挥文化育人的重要作用,充分利用好特色校园文化,引导学生不断关注自身思想素质、道德修养提升文化内涵凭巾帼温婉之姿永葆爱国初心,以赤诚报国之心践行使命担当。(现代商务学院 丁润青  靳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