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顺利组织开展安徽省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试

发布者:现代商务学院发布时间:2024-03-18浏览次数:10


  317日,安徽职业技术学院与安徽省物流协会共同组织开展了物流服务师、供应链管理师、互联网营销师(选品员)、连锁经营管理师和网约配送员等五个工种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试,来自安徽省企事业单位相关专业从业人员、高职院校相关专业教师等400余人参加了本次考试,认证考试由现代商务学院承办。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智清、杨林国及教务处、现代商务学院负责人到现场巡视检查。


  在教务处的统筹指导下,在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网络信息中心、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等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现代商务学院严格按照认定考试流程精心组织,事先报备考试计划,监考人员严格把关,考评人员规范评定,考试全程视频监控录像,严肃考场纪律。整个考试秩序井然、顺利圆满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与安徽省物流协会于20239月牵头发起成立了“安徽省现代服务业技能人才评价联盟”,联盟致力于搭建一个集政府、企业、高校、培训机构等多方资源于一体的平台,推动现代服务业技能人才培养体系的建设,提高技能人才的整体素质和服务水平,为我省现代服务业的发展贡献力量。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是推进技能人才建设、促进行业发展的重要举措。本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试是两家联盟理事长单位认真落实联盟协定的具体体现,也将以此为契机加强深度合作,共同服务安徽省经济发展,积极推进评价联盟的社会影响力。(现代商务学院 周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