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化家园 共筑生态梦 现代商务学院赴香江社居委开展学雷锋劳动实践活动

发布者:现代商务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1浏览次数:10

   岁序常易,华章日新,雷锋精神永驻人民心中。恰遇“雷锋月”,如春日花香般雷锋精神芬芳四溢,沁人心田。弘扬雷锋精神,传播志愿薪火,培养同学们的感恩意识、劳动意识和社会责任感,3月20日,现代商务学院赴香江社居委开展学雷锋劳动实践活动。团总支书记丁润青、学院10名励志奖学金的获得者和水滴志愿服务队的十余名志愿者参与了此次活动。

   在与香江社居委相关负责人进行对接后,一场以“绿化家园,共筑生态梦”的环保志愿活动在这里拉开帷幕。志愿者们纷纷领取打扫工具,陆续开始了清洁卫生、绿色环保等志愿服务活动。劳动的美丽不仅仅在于成果,更在于过程。志愿者们牢记责任相互配合,忙碌在各个角落,很快完成了各项任务。志愿者们通过自己的双手,用自己的实践活动践行实践服务,为社区的整洁与靓丽献出了一份青春的力量

  行如,助人乐,手留余香,青春当属志愿红。此次志愿活动的圆满成功,强了我院学子绿色理念,启发大家共同关注环境保护问题,同时还引导大家生深入社区、了解社会、感受社会。未来我院将在学生就业、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等多方面深化与香江社居委的合作,助力大学生行为养成教育工作高质量开展。(现代商务学院 丁润青 黄盛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