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商务学院重点推进数字商务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建设

发布者:现代商务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12

 根据院党委会会议精神,在国资办、审计处、财务处等部门的指导下,本着高质高效节约原则,现代商务学院加快推进数字商务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建设工作。2月8日项目货物类通过安徽省集采中心公开招标,安徽五十六钡教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中标;3月12日项目工程类通过校采公开招标,安徽鼎晖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中标,两家公司分别成为数字商务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建设项目货物类、工程类建设方。

 为按期高质量完成实训基地建设,学院于3月17日下午在至公楼第八会议室召开实训基地建设协调会,安徽五十六钡教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和安徽鼎晖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参会。会上,三方充分协商交流并制定项目建设实施计划。会后,三方代表共同实地勘查,就项目建设重点、难点充分研讨分析,达成统一意见和应对措施。

 322日,现代商务学院副院长杜淑琳一行赴安徽鼎晖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调研。公司总经理浦卫东热情接待,他表示,将严格按照校方要求,在不影响正常教学基础上,按期按质高标准完成实训项目施工建设。

 她指出,鼎晖能够秉承“创新、发展、服务、高效”经营理念非常令人赞赏,期待鼎晖在安职职教升本征途中能够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与我们一起为职业教育添砖加瓦。她强调,安职正处于职教升本的关键时期,数字商务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建设项目是我院重点建设项目,通过创新搭建产教融合平台载体,促进产业人才教育创新链的延伸融合,形成产教深度融合的发展格局,赋能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现代商务学院    李哲  雷纶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