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商务学院成功举办首期产教融合大讲堂

发布者:现代商务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10

为推动产教融合走深走实,提升我院师生专业实践能力,322日,现代商务学院在至勤楼3楼会议室举办第一期产教融合大讲堂,三只羊(合肥)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应邀参加活动,电子商务教研室主任刘义华和骨干教师代表及学生代表参加活动,活动由刘义华主持。

产教融合大讲堂主要以报告研讨的形式,邀请相关企业专家、负责人来校,宣讲企业文化、进行业务培训、探讨校企合作方式等,三只羊集团东部中心人事经理高明露做了首场报告,他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及经营状况,分享了企业平台的运营模式,并从企业角度就如何加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进行了深入阐述。

 刘义华对高明露的精彩报告表示感谢,她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模式、教材建设、课程建设、实践教学等方面加大合作力度、加深合作领域,助力我院职教本科创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参加活动的师生表示受益匪浅,拓宽了专业视野,提升了电商实践能力与技能水平。今后,现代商务学院将继续举办此类活动,以推进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建设,提升产教融合创新发展水平,培养高质量人才。(现代商务学院  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