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重负重勇挑担 真抓实干立新功 现代商务学院召开本学期第2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现代商务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10

  327午,现代商务学院在至勤楼3楼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现代商务学院学院党总支负责人许兴旺、副院长杜淑琳、组织员王培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许兴旺主持。

 许兴旺杜淑琳分别领学了院党委书记李方泽为校报《清廉安职》专栏所作的开篇序言——《清风扬帆正当时廉洁安职谱新篇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强调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有关内容。随后,教师代表孙莹莹、操恋分别从如何加强课程思政和努力践行“六位一体”校园文化育人两方面结合自身工作做了交流发言。

 杜淑琳加强教研室建设、落实横向课题计划、修订人才培养方案、泰国物流班教学管理、勇于揭榜挂帅争一流等方面对开学以来工作作了总结,对下一步工作重点作了布置和要求。

 最后,许兴旺反馈了近期学生评教情况,对分类招生、绩效考核、师德师风考核、年度考核、第二轮岗位设置与聘任等工作总结部署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党建工作,以党建强化团队建设充分发挥党建的示范引领作用二是要加强“六位一体”校园文化育人模式的实践探索,积极践行,深入挖掘,创建党建活动品牌;三是要加强作风建设,狠抓教风学风,全体教师应履行好、担负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发扬教育家精神,知重负重、真抓实干,在学校职教本科创建之路上勇挑担、立新功。(现代商务学院  孙静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