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拼”才会赢 营销2323成功举办“一片拼图 片片相承”拼图活动

发布者:现代商务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10

为提高学生的动手能力,增强学生的团体意识,营销2323班于3月24日晚举行了以“一片拼图,片片相承”的拼图活动,参加活动的有三班班委以及营销三班全体成员。

活动开始前,由团支书带领所有班委对活动场地进行了一系列的布置。待同学们全部到达并分为五个小组后,伴随着团支书的一声“开始”,所有小组都开始行动起来。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游戏中,他们不断地寻找、试错,从分散到完整,看似简单却充满挑战,他们为了赢得成功而不断拼搏、努力。“倒计时十分钟!”这句话更是让比赛达到高潮,同学们的热情更加膨胀,情绪更加饱满。终于,在争分夺秒中,此次活动的第一名产生,并由团支书为他们进行颁奖。

“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此次活动不仅仅是为了增强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也是为了激发他们的斗志,激励他们将拼图精神延续到学习和生活当中,毕竟“爱拼才会赢!”。(现代商务学院 陈晓晨 薛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