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到现代商务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主题教育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23浏览次数:10

 523日,党委委员、副院长宣岩松来到现代商务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生处负责人余搏立、现代商务学院副院长杜淑琳组织员王培俊及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交流会。会议由杜淑琳主持。

会上,杜淑琳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就学科建设、产教融合、教学科研、实训室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党总支组织员王培俊分享了学生管理的方法;党总支委员张舒婷、团总支书记丁润青分别围绕党建工作主题教育学习团学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宣岩松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对现代商务学院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结合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加强理论学习,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二是要以问题为导向,以调研为抓手,结合现代商务学院工作实际,紧盯影响和制约高质量发展的问题短板及其根源,解决学生管理与内涵建设的“最后一公里”问题;三是要以班级联系点为抓手,全面推进“三全育人工作切实提升学生管理和服务水平;四是要树牢安全意识,增强底线思维,坚决筑牢校园意识形态安全防线,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良好的环境氛围。

会前,宣岩松实地走访了学生实训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