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财经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师生开展“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智慧财经学院发布时间:2023-10-19浏览次数:25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巩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1019日下午,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师生开展观看红色电影《志愿军:雄兵出击》的主题党日活动。

影片讲述了在各个战线上保卫祖国的英雄儿女进行三年抗美援朝战争的故事。影片情节跌宕起伏、催人泪下、感人至深,英雄先烈们坚不可摧的信仰情怀,对党无限忠诚的精神深深地打动了观影的党员师生。

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影片深刻展现了抗美援朝战争的艰辛与悲壮,大家感受到了中国志愿军的英勇和坚韧,再一次从红色故事中感悟峥嵘岁月,感受到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铭记历史,珍惜革命先烈用满腔热血和生命换来的幸福生活。作为一名党员,要大力赓续先辈的精神血脉,将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转化为学习和工作的动力和热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笃行实干、砥砺奋进。(智慧财经学院 魏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