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财经学院召开2024年第三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智慧财经学院发布时间:2024-04-10浏览次数:25

410日下午,学院在至新楼403召开2024年第三次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刘玉杰主持。

刘玉杰传达了学院2024年第2次重点工作调度会会议精神,并围绕人文社科项目申报、人才培养方案制定、产业学院建设、本科论文指导、实训室建设,横向课题任务以及日常教学等,对学院近期工作开展进行了安排部署。

汪洪斌传达了学院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并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院党委书记李方泽在会上所作报告《持续发力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以清廉务实担当的崭新姿态全力推进高水平职业技术大学创建工作》的讲话精神。他还对近期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贯彻落实好从严治党的战略方针和学院今年从严治党重点任务;二是要结合岗位聘任导向,不断提升教学、科研的质量水平;三是要紧盯学生就业工作,细化落实好学院包保”“帮扶等工作机制;四是善于规划,团队合作,一体推进教师、学生各项大赛取得新突破;五是要严格课堂管理,发挥好专业课教师、辅导员的协同作用。(智慧财经学院 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