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职业技术学院荣获2021年度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成效突出单位激励

发布者:职教集团发布时间:2022-03-25浏览次数:30

近日,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安徽省财政厅联合下发《任你博对2021年度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成效突出的单位给予激励的通知》文件,安徽职业技术学院荣获2021年度高校毕业生就业成效突出激励。全省仅5所高职院校获此殊荣。

  


就业工作一头连着国计,一头连着民生。党委胸怀毕业生就业“国之大者”,牢记总书记嘱托,在人才培养中将就业工作系统设计,源头谋划,超前安排,以产教融合为路径、能力培养为目标,打造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工作体系。去年以来,党委书记李方泽、院长孙敬华积极响应教育部号召,带头走访企业100余家,深入了解企业对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需求,加强校政行企联动,先后与新站高新区、巢湖市、马鞍山市开展深度战略合作,与宣城市达成全面合作意向,积极参与省“四送一服”专项工作,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截至2021年底,学院2021届毕业生总体就业率为97.7%,其中留皖就业和留肥就业分别占签约就业毕业生总人数的76.07%60.47%,各项指标均位居全省高职院校前列。下一步,学院将以此次激励为契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任你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以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为载体,认真系统总结经验,以“归零”的心态再出发、以“空杯”的姿态再探索、以“初始”的状态再加速,为2022届毕业生开拓任你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持续推动学院就业创业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