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职业技术学院 2019年面向社会人员开展全日制学历教育招生章程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8-07浏览次数:9879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

2019年面向社会人员开展全日制学历教育招生章程

一、学院全称:安徽职业技术学院

二、办学层次:专科

三、办学地址:合肥市新站区文忠路2600号(邮编230011

四、办学类型:公办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五、招生专业及计划:2019年我校面向社会人员开展全日制学历教育招生总计划2000名,具体分专业招生计划详见下表: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计划数

总计划数

其中:高中毕业生(含中职)

其中:退役军人

其中:下岗转岗人员

其中:新入伍士兵

  

合计

2000

400

1000

400

200

630701

市场营销

200

40

100

40

20

580410

服装设计与工艺

100

20

50

20

10

690104

社区管理与服务

400

80

200

80

40

570103

药品生物技术

100

20

50

20

10

610101

电子信息工程技术

100

20

50

20

10

560102

机械制造与自动化

100

20

50

20

10

540502

工程造价

100

20

50

20

10

560702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100

20

50

20

10

520301

工程测量技术

100

20

50

20

10

610201

计算机应用技术

300

60

150

60

30

560301

机电一体化技术

100

20

50

20

10

540301

建筑工程技术

200

40

100

40

20

600109

铁路物流管理

100

20

50

20

10

(注:以教育管理部门下达的计划为准)

六、报考条件:

(一)具有我省户籍或在皖务工(需提供6个月以上劳动合同证明)、具有高中阶段学历或同等学力及以上的企事业单位在职职工、退役军人、下岗职工、农民工、新入伍士兵。

(二)未参加今年高考报名或分类招生考试报名的高中(中职)阶段毕业生。

(三)原则上建议合肥市(含县、区)户籍或务工的考生报考我校。

七、报名流程:

(一)全省统一网上报名:201952831日或201961117日,在指定报名点网上报名,取得考生号。

(二)院校报名:

1.网上预报名:201971812日(1700时截止),所有报考我校的考生登录我校面向社会人员招生考生服务平台(http://zs.uta.edu.cn)进行网络报名,提交姓名、考生号、身份证号、报考专业等信息(每位考生只可选择1个专业报考)。

2.现场资格审核:完成招生预报名的考生于813-15日(9:00-16:30时)携带本人身份证明,按照不同考生类型,考生还须提供:

1)所有考生均需交验高中阶段(或以上)学历证书原件或同等学力证明(户籍所在地街道或乡镇出具)。

2)退役军人:需提供退出现役证原件。

3)应届普通高中(中职)毕业生:需提供毕业证书原件,毕业证书尚未发放的,需提供毕业院校出具的毕业证明。

4)新入伍士兵:按《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任你博对新入伍士兵开展“入伍即入籍、退役即入学”人才培养试点工作的通知》(皖教秘高〔201952号)执行。

5)其他:根据考生报名时填报的类别,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如下岗证,务工证等。

(6)以上全部材料及身份证正反面的复印件。

来校资格审核的考生,学院留存各项材料复印件,所有原件当场发还。

3.严禁非毕业年份高中(中职)学生报考,严格审核非皖籍人员的报考资格(应审核其劳动合同、工作证明或社保证明等)。

4.考生应当现场签署并上交诚信考试承诺书。

八、考试

1.考试科目

应届高中(中职)毕业生和高中同等学力考生(不含退役军人)(以上两种考生,以下简称一类考生),须参加学院组织的合格性的文化素质测试和选拔性的职业适应性(技能)测试;其他考生(以下简称二类考生)须参加选拔性考试的职业适应性(技能)测试。

按有关规定,为应届高中(中职)毕业生和高中同等学力考生设置文化素质测试,考试内容为语文、数学、英语。三科合卷,总分300,各科各占100。文化素质测试原则上设置合格线(合格线预计为总分180分)。职业适应性(技能)测试总分100。文化素质测试与职业适应性(技能)测试均为笔试。

2.考试时间

816日,考生登录考生服务平台,查看资格审核结果,审核通过考生下载、打印准考证。

817日上午,一类考生参加文化素质测试,二类考生参加职业适应性(技能)测试。

817日下午(18:00之后),一类考生登录考生服务平台,查阅文化素质测试结论,合格考生下载、打印下一场准考证,准备参加职业适应性(技能)测试。

818日,通过文化素质测试且测试结论合格的一类考生,参加职业适应性(技能)测试。

820前后,公示预录取结果。

九、录取规则:

(一)录取规则:

1.所有考生均依据职业适应性测试(职业技能测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报考类别和专业分别录取。

2.依据各类别、专业划定文化素质测试合格线,不合格的考生不予录取。

3.录取过程针对报考类别、专业间生源不平衡情况,在保证不突破学院总计划的基础上,为保证任你博考生获得预录取资格,同时提高学院的录取率,学院经招生委员会讨论研究,在保证公平公正的前提下,根据考生志愿填报情况和成绩分布情况,可以进行类别与专业计划间的适当调整。

(二)录取确认:

1.学院预录取:2019820前后,我校将依据招生计划的120%确定预录取考生名单,并在我校招生网公示。

2.考生录取确认:201982627日,预录取考生登录省考试院指定网站http://gkbm.ahzsks.cn进行录取确认。被多所院校预录取的考生只能选择一所院校确认录取,一经确认,任何人不得更改。已被预录取但未网上确认的考生将视为放弃录取资格。

十、学籍管理:按照《普通高等学院学生管理规定》,学院对新生入学资格进行初步审查,审查合格的办理入学手续,学生应当按照学院规定时间办理入学注册手续;不能如期注册的,应当履行暂缓注册手续。未按学院规定缴纳学费或者有其他不符合注册条件的,不予注册。面向社会招生的学员学制三年,最长修业年限不超过六年,录取后不予转专业。

十一、学费标准:学费按安徽省物价局有关文件规定的标准执行。按照物价局核准的全日制专科专业收费标准执行。

十二、学习形式及教学总课时:本批次录取的学生采取单独编班、分类培养、分类教学,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学习形式。各类别及专业的教学、学习方式及教学总课时,详见我校《面向社会人员扩招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

十三、毕业证书:学生在学院规定学习年限内,修完教育教学计划规定内容,成绩合格,达到学院毕业要求的,由学院进行学历电子注册并颁发普通全日制专科毕业证书。

十四、奖贷助补免措施:学生入学后,可享受国家有关政策规定的奖助学金、助学贷款及特困生学费减免政策。符合各项高等职业院校面向社会人员扩招专项资助政策的,按照最新规定执行。

十五、其他须知:

(一)本章程未尽事宜见学院招生网。所有招生信息与通知,均通过我校招生网或短信平台发布与提示。请考生及时关注我校招生网,并保持报名手机畅通。

(二)本校严格执行国家招生政策,坚决杜绝任何形式的有偿招生,不委托任何中介机构或个人进行考试招生工作。以学院名义进行非法招生宣传等活动的中介机构或个人,本校将依法追究其责任。学院举报电话:0551-64689004;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举报电话:0551-63609561,举报信箱:jiancha@ahedu.gov.cn

十六、联系方式:

(一)咨询电话:0551-646895556439132063417829

(二)学院网址: